絢爛な檻 番外 華燭の夜 預告

絢爛な檻 番外 華燭の夜

大正 初夜篇

 

 

水滴落在冒著熱氣的熱水中,在寂靜的浴室中迴盪著極大的聲響。

下午就已經細細清洗梳過香油的長髮挽了起來,花久遠紫泡在源伯爵家的客房浴室中清洗著自己,水滴從濕濡的髮尾輕輕落下。
鋪著舶來磁磚有著最新設備的寬敞浴室,打開水龍頭就有熱水,優雅的白陶瓷浴缸可以讓她全身浸泡在熱水中,這個房間是伯爵家的客房,讓她這樣身份的人使用,實在是令人惶恐。

明明是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房間,少女卻連一點欣賞感嘆的心情都沒有,滿腦子都是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,美麗臉龐上盡是擔憂。

已經不是小孩子的她,非常清楚在這裡的理由,也很清楚男女之間會發生什麼。

今晚是她的初夜。
將會在男人的手中,從少女變成女人。

就算落魄了也是華族千金,像這樣沒有婚姻儀式,跟賣身沒有兩樣的行為,說沒有任何不安恐懼和不甘心都是騙人的。

可是她無力反抗降臨在自己身上的命運,身為華族千金的責任與義務,是讓她咬唇留在這裡的理由。

再一次深吸一口氣,她知道時間不能繼續拖下去,用熱水拍拍臉龐,從滴了香味的浴池中起身,用一旁的棉布擦乾自己,包裹住自己的裸體。

離開浴室,源家的女僕長已經在外面等著她了。
除了女僕長以外,還有幾位中年侍女立於一旁,一臉嚴肅沒有表情,帶著嫌惡、輕視與敵意的眼神,讓紫揪緊了包著身體的棉布的同時,也挺直了背脊面對她們。

「失禮了,在伺候老爺之前,請先讓我們檢查。」

「…檢查什麼?」

「是否夠資格伺候老爺。」

「你們太無禮了。」
抬著下巴,紫雖然知道落魄華族被輕視,卻沒想到連傭人都把她當妓女對待,甚至還要檢查她的身體與貞節,從未被這樣羞辱過的紫,憤怒地握緊拳頭。

沒有理會紫的抗議,中年侍女們直接將她按倒在床上,剝開她身上唯一的抵抗。

養在深閨的華族千金手無縛雞之力,完全不是這些中年侍女的對手,她的掙扎毫無意義,只能屈辱憤恨地瞪向主持一切的女僕長。

讓手下侍女按著她的四肢,女僕長目光嚴厲地打量著沐浴過後的少女身軀。

少女玲瓏身材與凝脂般的透白肌膚,手指腳趾都打理的精緻整潔,是只有生活富裕,被養在深閨的千金才會擁有的身體。

「下面也要檢查。」
女僕長彷彿在評定價值的冰冷語氣中,侍女們馬上抓住她的腿,強迫要分開。

「別碰我!」
不能忍受的汙辱讓紫用力掙扎,堅決併攏雙腿不讓她們得逞。

「妳們在做什麼?」
男人略帶怒意的聲音突然插入,讓侍女們都嚇了一跳。

「少、少爺…」
女僕長馬上恭手低頭,其他人也面面相覷,在難以忍耐的壓力下放開了手,從紫身邊退開一步。

「老師…」
抓住身邊唯一的布料遮掩赤裸,紫沒想到會在這尷尬的場面與膝丸面對面,而且他還是她的老師。

膝丸橘金色的眼掃了在場的人一圈,銳利地如同利刃般的冰冷,讓在場的人都忍不住瑟縮了下,大氣都不敢喘一聲。

拿起一旁準備好的白絹儒絆,膝丸披上紫的肩膀,遮掩她一身的無措。

就算落魄也是華族千金,而且還是髭切半搶半請弄來的嬌客,女僕們這番有失源氏禮數的應對,讓膝丸不快地揪起眉,也還好是他看到。

如果現在是髭切站在這邊,可不會讓她們有個好過的夜。

「違抗命令的事情,明天再判。」
看紫快手快腳地將衣服給拉好,膝丸緊繃的眉頭終於是略為鬆開,一把將紫從床上打橫抱起。
「最好趁現在想好理由,別惹怒了兄長。」

「老、老師…我……」
跟裸身沒兩樣的衣衫不整,被膝丸給抱著,他們的目的地恐怕就是髭切的房間,這羞恥尷尬的程度,可不亞於先才的事情。

「別亂動。」
目視前方,一副坐懷不亂的模樣,更是讓紫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。

大概的預告內容

初夜篇會收錄在電子版之中
有購買實體書的人,閱讀密碼在實體書之中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