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r Pledge R15

Under Pledge

黑道paro

 

在復古風格裝潢的客廳中,作為花久遠家管家的粟田口一期端坐在優雅的歐式長沙發上,俊帥的臉緊繃著,不斷看著手上勞力士滿天星手錶上的指針,烏雲密佈風暴來襲的氣壓籠罩著客廳,誰都不敢接近風暴的半徑圈。

「………還不回來…」
雙拳握緊,一期咬牙切齒地,對於遲遲不歸的大小姐甚是焦躁,好幾次拿起了手機又放下,擔心自己是不是漏了任何聯絡的訊息。

接受了三條家的邀約,明明說會回來吃晚飯的大小姐,晚飯時間都要結束了,還是一丁點信息都沒有,最壞的預想在一期心中逐漸成形,高傲的他卻又不願意承認,懷抱著最後一絲絲的希望。

他能想像三條家邀請大小姐的目的,但作為管家他不能對主人的行程有所阻擾,而且歷史悠久的三條家作為總長代理,以工作名義提出的邀請,是誰都無法出口拒絕。

「可惡的三日月……!」
拳頭往大腿用力一搥,一直以來不讓人喜歡的三條三日月,現在已經是成為令人討厭的存在了。

從未見過溫文儒雅的一期露出這樣的表情,不管是弟弟還是女僕都不敢接近,一點都不敢開口詢問,一期是否要自己開飯。

這一段時間以來,跟大小姐一起用餐已經是花久遠家的習慣了,大小姐外出只不過是恢復以前的作息,但很顯然,一期並不這麼想。

繼任了總長地位的大小姐是權力的象徵,獲得大小姐的寵愛就等於站上了組織的頂點,誰都是使出渾身解數去吸引大小姐的注意力。

客廳一角的古董機械落地鐘上的秒針分針規律走動,一期所期望的聲音一直沒有出現,只有準時響起的沈重鐘擺聲冰冷地告訴他,已經過了晚上八點,大小姐仍舊一點消息都沒有。

再也忍無可忍,一期拿起手機,按下了大小姐的電話。

電話的那端傳來尚未接通的鈴聲,一聲一聲都讓一期的心情變得沈重。

接通的聲音讓一期的臉色瞬間光亮起來,臉上充滿掩飾不住的放心。
「大小姐,您現在……」
電話那端傳來的聲音,讓一期的聲音硬生生地斷在半空中,握著手機的手指緊到發白,咬牙切齒到渾身顫抖的程度。

「啊…嗯啊……」
女人嬌媚熱情的喘息,斷斷續續從電話那端傳來,清楚地讓一期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。

這是誰的聲音,一期不會錯認。
每晚在他懷中可愛嬌喘的女人,在三日月懷中溢出更加甜膩的聲音。

不用說,按下電話的接聽按鍵的肯定是三日月,這個男人卻故意什麼都不說,除了些微傳來男人沈重的呼吸聲以外,一期能聽見的都是女人炙熱的嬌喘。

掛上電話,一期將手機摔到地上,雙手掩著臉不讓人看到現在自己的表情。
「可惡……」
一期低啞的聲音,彷彿從地獄漏出般令人顫抖。

 

 

 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