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r Pledge R18 雙薙刀

Under Pledge R18

巴形+靜形 x 大小姐

 

高大雄壯的身體,全身都被結實肌肉給包覆,讓將近兩米身高的男人們,看起來比實際身高更來得巨大,相比起來女人就更來得嬌小,彷彿會被巨漢們就這樣壓扁在他們懷中般可怖。

綿軟地躺在巴形的懷中,男人的胸膛比她所知道的男人都還要柔軟,肌肉飽滿卻沒有過份乾硬,是青年逐漸轉變為男人的年紀。
雖然身軀巨大,不過巴形與靜形都比她年幼,這份年輕也反應在身體上,肌膚細嫩身體也充滿年輕的活力,兩人份的滾燙體溫緊貼著她,即使開著空調也讓人燥熱。

「大小姐……」
脖子被親吻著,炙熱的呼吸噴在敏感肌膚上,巴形那不帶頓挫的聲調,似乎也多了些溫度。

在這半年來豐滿了不少的雙峰,在巴形的掌中仍嫌不足,輕易地被他揉捏擰玩,止不住輕喘的唇被他覆蓋,扭動靈活舌尖發出的親吻聲,蓋不過下半身被靜形舔弄的淫蕩水聲。

和侵略性外表不同的靜形,屈著高大身體在她的腿間埋在她的腿間,縱橫無際的舌尖伺候取悅著他的女主人,努力探索著她的弱點,陣陣歡愉從小腹開始向上蔓延,教女人本能地顫抖著纖腰,渴望著更多的官能悅樂。

「騙人…說什麼…沒經驗……」
在兩人的懷中,被他們的雙手與唇舌給翻弄,全身酥軟停不下淫媚嬌啼,這樣的兩人還自稱毫無女性經驗,怎麼想都是騙人的。

「那個…我們真的…沒經驗……」
被敬愛的大小姐給誤會,拙於言語的靜形急忙想要解釋,連唇邊水痕都來不及舔去。

「為了侍奉大小姐,我們有做過一些訓練…不過實際上的女性經驗,我們沒有。」
倒是巴形,說起來臉不紅氣不喘,看起來清麗冷靜的臉龐,鼓脹的下半身述說著事實。

與兩人的身形一樣,下半身也十分雄偉,挺立上翹的角度十分淫猥,忍耐不住的白濁不斷從先端溢出,淺膚色的肉莖被白液沾染得一片黏糊,散發著青澀的精液臭味。

那是她的纖手握上都還嫌不夠的巨大,硬梆梆地頂著她的大腿,讓紫就這樣輕輕握上,小手有趣地上下搓著燒灼著掌心的巨熱。

「…嗚…大小姐,這樣的話……」
冷靜自持的巴形不只是身體,連聲音都在顫抖,瞬間變得可憐無助的巨漢,教紫忍不住想要玩弄的惡劣心態。

「這樣的話……啊……」
紫的話還沒說完,忍耐不住的白濁欲望就噴射到她身上,屬於男人的腥臭迅速在鼻端蔓延開。

「真的是…處男呢……」
才沒摸兩下就射出來,紫一直以來交手的都是經驗老道的黑道男人,從未遇過這樣的場面。

「真的是…非常抱歉……」
抽起床頭的面紙,巴形小心擦去被他給污穢的大小姐,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尚未消退的下半身仍舊被握著,在女人手中硬梆梆地展現自我。

看著被大小姐給握住的巴形,伏在下方的靜形忍不住露出羨慕的眼神,伸手握住自己也顫抖不已的肉莖。

在大小姐手中,灼射到大小姐身上,那白皙美麗的身軀被自己的精液給污穢的模樣,即使實際被這麼對待的是巴形,靜型也覺得自己快要忍耐不住地爆發了。

 

 

 

大概這樣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