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tom Cafe – 執事Sebastian的早晨

執事Sebastian的早晨

 

早上七點多,Phantomhive家的占地寬廣的玻璃溫室,已經有人在其中工作了。

為了照顧嬌嫩的花朵,園丁必須趁太陽還沒毒辣的一大清早就進入工作,替養在溫室中的花朵們施肥澆水,小心翼翼地照料他們。

戴著粗麻手套,草帽掛在頸子上,園丁Finnian在花叢中忙進忙出,滿臉笑容的他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工作辛苦。

眼角瞥見一個黑色的身影,Finnian抬起頭來,知道又是那個人來了。

「啊,早安,Sebastian先生!」

「早安,Finnian。」
一大早就一身筆挺的黑色燕尾服,瘦高身材和優雅舉止,還有不管什麼事情都能完美做好,是Finnian除了田中先生以外最尊敬的執事。

「今天也是來剪白薔薇的嗎?」

「是啊,小姐房間的花該更換了。」
從溫室的道具櫃中拿出花剪,Sebastian微笑著。

「好的!這邊有幾株含苞待放的白薔薇,小姐應該會喜歡!」

「謝謝,Finnian。」
聽從Finnian的建議,Sebastian繞到向陽較好的角度,果然看到了幾株含苞待放的嫩白薔薇。

家裡誰都知道,Ciel小姐喜歡白薔薇,為了這嬌貴的花朵,家中的溫室特辟一區,專門栽種小姐喜歡的花朵,讓她的房間隨時都可以插上新鮮的花。

小姐喜歡是香氣略濃的嬌貴品種,溫室中的工作,很大部份都是為了照料這一區薔薇。

在Sebastian來到這裡之前,都是資深園丁選取給小姐的花朵,定時送交給女傭美玲處理,現在打理小姐房間的工作,都全部由Sebastian一個人負責了。

每隔幾天的早晨,Sebastian就會來到溫室中,親自挑選要插在小姐房間中的花朵,這麼勤勞的執事Finnian還是第一次看到。

剪花也不是隨便敷衍,而是認真地挑選嫩白美麗的花,每次都剪一束回去,也就是這樣Finnian才知道了Sebastian這號人物。

聽說Sebastian和Ciel小姐是戀人關係,以Finnian的立場很少能有機會見到Ciel小姐,但光是看Sebastian在小事情上的細心,就可以知道他一定是非常喜歡Ciel小姐。

每次大約都是十五分鐘,Sebastian挑選好白薔薇就會離開,兩人的交流僅限於此,即使只有這麼短的時間,也足夠讓Finnian對他抱有好感了。

離開溫室的Sebastian,抱著一束白薔薇回到Ciel的房間。

還不到大小姐的起床時間,採光良好的房間仍舊是拉著窗簾,維持陰暗的室內,好讓主人不被陽光給打擾。

在房間中央的大床上,房間主人的Ciel,躺在床上睡得正甜,懷中還有只穿著燕尾服的赤眸小白兔,半個人大的藍灰色兔子則變成她背後的靠墊,毫無防備的睡臉讓Sebastian揚起溫柔微笑。

「真的是,睡著了就像是天使一樣…醒著的時候,恐怕連惡魔都甘拜下風了吧。」
吹彈可破的粉紅臉頰,讓人有著捏下的衝動,不過Sebastian還是忍了下來,先處理手中剛剪回來的白薔薇。

將安放在床邊的花瓶和手中的白薔薇一起,Sebastian拿到浴室去更換整理。

想要讓這嬌貴的花朵,能在花瓶的世界中嬌豔綻放,可是需要一些處理,這可比去剪花還要花時間多了。

等Sebastian將花瓶放回床邊的櫃子,已經差不多是Ciel該起床的時間了。

「早安,小姐,是起床的時間了。」
站在床邊彎下腰,Sebastian用不帶起伏的聲音呼喚。

這種程度的呼叫,當然是不會有任何反應,Ciel仍舊安穩睡著。

Sebastian又重複了一次,不用說當然是毫無用處,如果不用點方法的話,可是無法將熟睡的大小姐給喚醒。

勾起嘴角,Sebastian伸出手,捏上粉嫩柔軟的雙頰。

「唔…會痛啊!」
睜開還略為朦朧的大眼,Ciel推開他的手,用雙手保護自己被捏痛的臉頰,往後退了些不讓他靠近。

「早安,小姐。」

「說了幾次不要用這種方法叫我起床!」
捂住自己的臉頰,Ciel完全不懂為什麼Sebastian這麼喜歡捏她。

「那麼,要用什麼方法比較好呢?」

「用一般的方法就好了。」

「呼呼,早安,Ciel。」
Sebastian彎下腰,在微噘的紅唇落下一吻。

「早安,Sebastian。」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