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 about you R18 – Roxana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

Mad about you

迪恩x羅沙娜 (異母兄妹,雷者迴避)
漫畫34話關聯

 

用鮮血般蔻丹點綴著纖白指尖,隨著男人的韻律刺入他結實的肩背肌肉,在上面留下同樣顏色的痕跡。

只是這種程度的疼痛根本毫無感覺,男人赤色眼眸翻滾著灼熱情慾,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感受到的溫度,從彼此相連的部份傳遞給身下的女人。

奢華的金髮在床上散開,珍珠肌膚在月光下閃閃發亮,柔滑女體幾年過去了越發成熟,羅沙娜也不再無聲抵抗壓迫著她的男人,熟悉了情慾的身體在迪恩身下嚶嚀喘息。

即使是如此迷醉銷魂的夜晚,羅沙娜的感情也沒有改變過,甚至更厭惡這個總是立於優勢的男人了。
在這個契約之中,迪恩是握有主控的一方,羅沙娜沒有抵抗與拒絕的立場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被男人給踩住,這或許是她更加厭惡迪恩的原因。

明明是雙手染滿了鮮血的男人,卻總是風輕雲淡地,教羅沙娜忍不住想要讓他失控。

也只有他的失控,這個契約關係才會轉換。

「唔嗯!」
彷彿懲罰她的不專心般,用力撞入敏感的硬熱惹得她低哼,掐住他肩膀的手指更深入的些,刮出了他的血肉。

也許是拙於言語,迪恩很少開口,只是用肢體表達他的情緒。
只有在床笫間,那雙與她一樣的緋色眸子會搖曳發熱,是這個男人唯一有溫度的時候。

一身汗溼地躺在床上,坐在旁邊的迪恩不像羅沙娜一樣被折騰的要命,男人一往如昔地游刃有餘地,勾起了一縷她散開的金髮。

「下次的任務,我去吧。」
知道羅沙娜為了飼養毒碟而虛弱的身體,迪恩包辦了她大部分需要外出的任務,讓他美麗的毒蝴蝶能在家好好休息。

迪恩的這份溫柔,讓羅沙娜的嘴角勾起美麗弧度。
「那我就謝謝了。」

離開了她的身體,迪恩又恢復成不苟言笑的模樣,毫無溫度沒有感情,先才碾壓著他的炙熱彷彿是別人一樣。

真想…看他失控的樣子……

羅沙娜清楚地明白自己這扭曲的感情,不過在瘋狂荒誕的阿格里奇之中,又有哪個人不扭曲呢。

看著迪恩背上滿是鮮血的爪痕,羅沙娜滿意地閉上眼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腦內妄想萬歲!

澪雪 拜
27 Jun 2021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