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nival -Sugar Coat (未完)R18

carnival

Sugar Coat
(未完)

祢祢切丸X紫

 

背靠在祢祢切丸雄壯厚實的懷抱中,紫蕩漾在情慾中的身體,朦朧恍惚地隨著顫抖的快意滿足低哼,享受著男人大手帶來的酥麻。

一絲不掛的女人渾身無力地依靠著男人,豐滿的乳房在大掌中彈跳,粉豔乳尖被擰捏的瞬間,包裹著粗長手指的小穴也敏感緊縮,在指尖戳弄著深處時放聲嬌啼,細腰顫抖地溢出更多蜜液。

自然地將雙腿分得更開,讓祢祢切丸的手指可以進得更深,小腹隨著韻律顫抖,反手抱住臂膀著纖白指尖,彷彿渴求更多地刮著他結實臂膀。

身高158的紫並不算太矮,只是跟祢祢切丸相比根本就是洋娃娃一樣,整個人連他的一半寬度都不到,可以軟綿綿地依偎在懷抱中,讓男人的手撫慰她全身。

自從瞞著文乃與雪繪,和祢祢切丸發生祕密關係後,紫就不能自拔地愛上了這種感覺,是二年前的她完全無法想像的。

在這一年多間,每個月一次的派對中,女人身體已經完全成熟,懂得從男人身上獲得快感,享受這最天然最原始的悅樂。

和深夜荒淫饗宴中必須伺候男人的狀況完全不同,不用承受男人們猴急的欲望,在這裡紫是享受的一方,只要癱軟著身體享受就好。
極限地啟動身體開關的前戲,祢祢切丸的舌頭、手指,甚至異於常人的巨大肉棒,都能帶給她令人迷亂瘋狂的快感。
彷彿是在跟神明作愛般,往往都能讓她連思考的能力都消失,順從肉體本能在被給予的悅樂中忘卻一切凡塵紛擾。

「啊、哈啊……」
忍不住挺起了腰,將腿打得更開,紫半閉著眼享受從背脊向上的電流。
祢祢切丸的兩隻手指可以媲美男人肉棒的粗度,在女人窄小中恣意攪動,角度正確地敲打著深處,拇指揉玩頂端脹起花苞,累積在小腹中的熱力一口氣爆炸開來,隨著噴出的淫蜜,紫也脫虛下來,貼在厚實的胸膛中喘氣。

為了迎入祢祢切丸那比常人更要巨大粗長許多的肉棒,祢祢切丸從不吝嗇前戲地充分讓紫的身體綻放,連大腿根部都溼透的花徑,才能完全地吞入他的大太刀,享受年輕緊窒的少女身軀。

貼著祢祢切丸的胸膛,成熟男人厚實的胸肌,對紫這個提早成熟的女人來說,一點都不感到恐懼甚至覺得性感,嬌嫩臉頰撒嬌般地蹭了下,祢祢切丸的大手也寵愛般地揉了揉她的頭髮。

在這個令人沈醉的官能時刻,祢祢切丸的手機很不識相是響了起來。

祢祢切丸本來就嚴肅的面容,忍不住皺起眉頭,對於享樂時刻被打斷很不滿,看了眼來電號碼,還是將電話給接了起來。

看著注意力都在電話上的祢祢切丸,閒著沒事的紫眨了眨眼,開始在她視線可及之處找著可以排解無聊的玩具,而最適合的物品就在她的手邊。

頂著她的腰臀,祢祢切丸那傲然聳立的巨大肉棒,讓紫勾起嘴角換了個姿勢,跪趴在他的腿間,用她豐滿雙乳挾住滾燙肉柱,舌尖滾動舐玩著雞蛋般的先端,祢祢切丸忍不住悶哼了聲,卻沒有伸手阻止她的惡作劇。

既然祢祢切丸不反對,紫當然更不會停止,在祢祢切丸講電話的同時,紫也用身體取悅著他,一如在深夜饗宴中男人們喜歡的伺候。

柔嫩美乳挾著猙獰男根,紫上下揉動著自己雙乳,軀幹被收攏包裹的溫暖讓人舒暢,過大地收攏不進乳溝的紫黑色頂端,則是被可愛小嘴給親愛吸吮,舌尖逗弄般地在翹起的部份打轉,偶爾玩弄著淌出精液的小孔,極度美味地發出淫猥著嘖嘖水聲,祢祢切丸的聲音越發沈重的同時,在紫胸口的肉棒也更來得堅挺,一顫一顫地似乎現在就要鑽進女人體內。

好不容易電話終於切斷,紫扇著長睫毛舔著唇邊的精液,水潤大眼望著祢祢切丸就等他的動作,男人卻沒照紫所知道的行動。

「抱歉,我得回鄉下一趟,需要點時間處理。」

「…………現在嗎?」
掃了一眼仍在她胸口顫動的欲望肉塊,紫的口氣中有說不出的失望和許些的期待。

「現在。」
要是可是祢祢切丸也不想出門,都到了嘴邊的肉還不能吃,是誰比較折磨誰?
「妳就住下來吧。」

「不,晚上不回去,文乃跟雪繪會擔心的。」
看事情沒有挽回的餘地,紫倒是非常爽快地起身。
「社長趕時間,先洗澡吧。」

覺得自己應該要說點什麼,可是祢祢切丸不僅拙於言語現在又趕時間,只好先把紫放一旁,等回來再來安撫她了。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