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net 02 R18 – 異聞週刊

02

 

小聲地踏著腳步走在緣側的走廊上,萬葉在父親的書房前面先吸了口氣,平穩住緊張的情緒後才緩緩開口。
「父親大人,我回來了。」

「沒事,你下去吧。」
從幛子門深處傳出的聲音不帶任何感情,平淡的語調就跟打發傭人一樣。

「是,萬葉先告退了。」
提著書包,萬葉朝房屋深處自己的房間走去。

父親的冷淡早就不會讓她的情感產生任何反應了。

她已經十七歲,而不是七歲的小女孩,非常明白自己在這個家中的地位與價值,今天父親的態度相比起來已經是非常溫和了。

沒有安排招待大概是因為昨晚的驅魔太辛苦,聽說邪祟非常強,很多人都受傷或者降級,這個消息才讓萬葉不安。

不用待客的夜晚,是另外一種意義的難熬……

握緊書包的提把,萬葉仍舊是維持著不急不徐的腳步,往自己房間走去。

「萬葉小姐,您下課了。」
在她的房間中做著針線的五十多歲的女人,看到主人回來放下了手上的工作,熱情地拿過她的書包,招呼她在房間坐下。

「我回來了,梅代。」
見到這個家中唯一可以信任的人,萬葉揚起放心的微笑。

「來,先把制服換下來吧。」

「嗯。」

脫下制服的少女,只要是衣服能夠遮掩的部份,雪白嬌嫩的身體上佈滿了各種痕跡,讓她一年四季都只能穿著黑絲襪,能穿著長袖的時候也絕對不穿短袖,盡可能遮掩這些見不得人的模樣。

而在這個家會照顧她的人,也只有柊哥哥的乳母的梅代太太,也是她的保姆。
如果沒有梅代太太的話,她也不可能平安地活到這麼大了。

才剛穿上衣服,她的房門就被粗暴推開。
雖說本來和室的幛子門就不能上鎖,但這麼用力的推開就是存心要嚇唬她了。

看了眼站在門口的男人,萬葉垂下頭。
「雅春先生,您好。」

「昨晚多虧了妳讓我們大吃苦頭了啊!」
看起來大約二十五歲前後,短翹的金髮和粗暴的口氣,跟雅春這個名字完全相反,也是萬葉不喜歡的族人之一。
「老頭子的肉棒讓妳爽快了嗎?」

「如果有什麼讓你不愉快的,實在是非常抱歉。」
不管是什麼樣的指責,在這個家萬葉只有低頭道歉的份。

只是少女也忍不住在心中嘀咕,知道雅春肯定是昨天在柊哥哥那邊受了氣,不敢去找本人只好來找她發洩怒氣了。

兼房家基本的循環就是這樣,在柊哥哥那個吃了苦頭的人,都會轉過來在她身上發洩不滿,因為她柊唯一同父同母的妹妹,也是靈力世家兼房一族中地位最低的存在。

雖然對外被稱為巫女姬,那也只是對外用的頭銜罷了…為了將她的價值最大化用由長老們決定的。

「妳那是什麼態度!看來不教訓妳一下,連自己是什麼身份都忘了!」
溫馴低頭的萬葉讓雅春更是順勢發飆起來,一腳將萬葉踹倒在地,扯住她的頭髮就要拖走。

「雅春先生,還請住手。」
慌慌張張擋在雅春面前,梅代中年發福的身體在這時候就顯得極有份量。

「讓開!」
萬葉是沒有地位可以任人欺壓,可是這位保母梅代太太可不是,她也是有人撐腰,讓雅春知道不能輕舉妄動。

「萬葉小姐雖然不是千金之軀,但也要招待客人,大老爺吩咐過要保持好價值。」

「哈,那我這樣又有什麼問題?」
不過是扯個頭髮罷了,又不是拿刀子來剮有什麼好大驚小怪。

「恕我直言,萬葉小姐未來也是要招待客人,保持她的外表是我被吩咐的工作。」

「嘖,真是麻煩死了!」
雅春沒辦法只好放手一甩,萬葉就這樣摔倒在地也不敢發出聲音,唯一慶幸的是不用擔心頭皮被拔下來了。
「給我過來!」

「是…」
知道梅代太太最多就只能幫到這邊,萬葉揮揮手要她不要擔心,跟著雅春的腳步往前走。

雖說能去的地方也很有限,但萬葉也沒把握會被帶到哪裡去。

如果雅春心情好一點,那她會少受點罪………不過今天應該是不可能了。

看著雅春領著她走到了訓練室,萬葉就知道自己會折騰的比昨晚更慘……柊哥哥昨晚到底得罪了多少人啊!

訓練室之中,一群人圍著圈席地而坐,萬葉就站在圈的中心,不安地望著坐在上座的雅春。

雖說她的身份地位在家族中是最低的,但對外來說她仍舊是兼房家的千金小姐,在沒有人慫恿帶頭的前提下,一般人也不敢隨便欺凌她。

帶頭的,永遠都是這些幹部級的人物。

「母狗穿什麼衣服,還不脫!」
雅春總是要用最極限的方法來羞辱她,萬葉已經非常習慣了。

面對這種人,只有順從不要反抗,才不會自討苦吃。

「是。」
才換上還沒有三十分鐘的衣服,就在眾目睽睽之中一件一件落了地。
不讓雅春繼續吼叫,萬葉連內衣也脫下,也不用手遮著自己,一絲不掛姿態優雅地站在男人中間,感覺得到灼灼目光盯著她的身體,幾乎是要馬上撲上來侵犯她了。

對於自己這個不像高中生的身體,萬葉也是非常苦惱。

以常人來得豐滿的胸部,還有男人喜歡的細腰翹臀,這個性感的身體只是讓男人們更加興奮,變著法子來玩弄她罷了。

萬葉順從的模樣,讓雅春哼了聲,殘忍玩味的笑起來。
「昨晚啊,柊讓所有沒達到目標的都降一級,萬葉也來吧。在一個小時內讓我們都射出來的話,今天就放過妳…不然……」

「雅春先生,這母狗最喜歡肉棒了,這根本不是懲罰吧。」

光是聽男人們猥褻的笑聲就可以知道,不管她是否達成目標,這些人從一開始就打算好要輪姦她,所謂的目標也不過是想要看她慌亂的遊戲罷了。

這邊就至少有十個人,還不保證等一下是不是會有人過來,雅春開出來的目標從一開始就不可能達到,完全是為了報復柊。

不管她自己跟柊之間關係多差,在別人來看柊也是她的親哥哥,欺負她也算是報復在柊身上了。

「我明白了。」
在這個家裡,不管任何要求,她都只有點頭接受的份,誰教她的身份就被定位在這裡了。

在雅春面前雙膝跪下,萬葉乖巧地臉頰磨蹭他的腿間,用牙齒拉下褲子拉鍊,用舌頭將隱藏在褲子中尚未硬起的肉棒給掏出,一氣呵成的動作讓雅春的臉色稍微緩和了些。

少女柔軟紅唇親吻著半硬肉棒,濕熱舌尖從根部開始往上舔舐,從雅春的角度只見萬葉隱藏在長睫之下的黑眸。
五官端正秀麗的小臉貼在他的胯間磨蹭,軟軟小嘴賣力地吸吮,陣陣快感從腰部湧上,男人身體誠實地反應著少女的侍奉。

雖然他極端討厭這對兄妹,也不得不承認萬葉真的是個美人,再長大會更美許多,卻只能在兼房家可憐枯萎,連花苞都長不出來。

「忍不了了!!」
裸身美少女在男人胯間賣力伺候,堵住的喉頭可憐嗚咽,豐滿胸部隨著她的動作上下搖晃,周圍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哪裡忍得住這樣的畫面,一個兩個站到萬葉身邊,捉起她的小手握住自己已經勃起的慾望。

本來正坐在雅春腿間的身體也被擺弄,雙腿分開翹起屁股地跪在地上,馬上有人興奮地貼上來,舔吸起少女嬌嫩腿間,粗糙舌頭鑽入小穴,手指捏玩頂端珍珠,讓萬葉熟悉情慾的身體忍不住顫抖起來,隨著生理反應溢出春水。

不管再怎麼飢渴難耐,這些人也只敢愛撫玩弄,不敢搶在雅春之前享受這具曼妙女體。

不管是兼房家還是荒神社,對人與人的上下階級要求的非常嚴格。相對的不論出身只要有實力就能爬上來,就像雅春從庶出旁系一路來到了主家幹部一樣。
在這個地方雅春就是老大,第一個享受女人的當然也是他,其他人只能流著口水眼巴巴地看著老大享用,還能扔個骨頭讓他們嚐嚐味道就很開心了。

被熱暖小嘴給包裹,舌頭摩擦著敏感馬眼,舒爽感讓雅春再也忍不住,抓住萬葉閃亮黑髮就這樣在她的喉頭衝刺起來。
呼吸被堵住讓她喘不過氣地嗚噎出聲,黑玉大眼中蓄上了淚水,努力忍耐著不要一不小心就咬了下去。

臨要射精前雅春突然放開了手,瞬間呼吸到新鮮空氣的萬葉不住咳嗽,凌亂狼狽的模樣讓雅春咧開了嘴。
「這樣才對嘛…」

被踩在泥巴裡,喪家之犬的模樣才適合她。
明明比他還要低賤,卻看起來是高高在上的千金大小姐,讓雅春忍不住要把她踩得更低,比自己過去的生活還低才行!

「給我自己騎上來。」

「是…」
跨上雅春的腿,萬葉扶著滾燙的肉徑,扭著腰咬著牙,忍耐被花徑被拓開的不適感。
盡可能將他吞到深處,萬葉雙手放在自己的膝蓋上,在不觸碰到雅春的狀況下,開始賣力地搖起纖腰。

說真的,她並不喜歡在眾目睽睽之下用這個姿勢,感覺得到室內所有的目光都盯著她的小穴,評頭論足她如何用身體伺候男人。

像是知道她討厭什麼一樣,雅春抓住她柔嫩臀肉,更是往外掰開讓人欣賞。

「大家好好看看母狗的小穴,等一下就輪你們快活了。」

被硬生生曝露開的私密,讓萬葉憤恨地握緊拳頭,卻也無可奈何地聽著男人們的鼓譟。

她只想快點…快點結束這令人討厭的一切。

 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