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net 03 R18 – 異聞週刊

Garnet – 異聞週刊

03

異聞週刊 20話、36話 接續

 

「……啊、哈啊……呀啊……」
隨著逐漸激烈起來的肉體碰撞聲,女人高昂起來的嬌喘也越來越讓人心癢難耐。

主導權已經被雅春給掌握,男人大手抓著跨騎在自己身上白皙翹臀,輕易地上下擺弄她的身體,自己也向上挺動著腰,每一次都從入口頂到深處,連根部的囊袋都要擠進去般。

在快感中支撐不住自己的女體向前,靠在雅春的肩上不停顫抖,綿軟嬌嫩女體貼在身上,讓他更是脹大了一圈。

被窄熱花徑包裹,頂入深處時男人敏感先端被吸吮親吻,與萬葉的意志無關地淫蕩地榨取男人精液的身體,雅春也就照她的希望,將濃精灌入她的深處,享受她在高潮時熱暖小穴包夾男根的快意。

在這個射精的瞬間,那讓人腰骨酥軟連頭皮發麻,彷彿靈魂也跟著高潮的感覺,是其他女人都比不上的欲仙欲死,讓人遇罷不能地不斷想要貪享她的身體。

看著萬葉坐在他身上垂頭喘息,端麗小臉染上嬌豔粉色,讓人想要更加疼愛她,雅春也意猶未盡地捏捏她豐滿胸部,心裡有點遺憾今天沒讓她用胸部伺候。

「雅春,彰人大人在找你。」
門板被敲響,站在門口的男人對室內一堆人脫了褲子的猴急模樣見怪不怪,一副他什麼都沒看到的表情,只是來傳話而已。

「喔,我馬上去。」
將仍舊硬挺的肉棒從萬葉吸著不放的小穴裡面抽出來,雅春直接將她丟到了挺著肉棒的男人中央。
「再來輪你們了,可別弄壞了啊。」

一得到許可,男人們馬上像飢渴的狗一樣撲上地上香噴噴的肉塊,準備大快朵頤一番。

看著萬葉不敢反抗,順從地打開身體任由玩弄的樣子,門口的男人略為皺了眉,但還是什麼都沒說。

畢竟萬葉的待遇不是他們能夠出意見的,這是家主與長老們的決定,他們也只有遵守的份。

兼房也好,荒神社也好,都是術士至上的實力主義者,靈力強的欺負靈力低的是理所當然的事。像萬葉這樣作為主家女兒出生卻是毫無半點靈力,是個徹頭徹尾的普通人。

這樣的她要在這個家活下去,就必須付出相對的代價,用身體伺候外面的客人,也要應付這裡男人們的慾望,就是她被要求的代價。

把衣服穿好的雅春,就這樣走了出去,順便還將門給關了起來,非常清楚裡面會成為野獸的樂園。

激烈的肉體聲音與萬葉被堵住喉嚨的可憐嗚噎,即使關上了門也隱約傳出,年輕男人們無窮盡的慾望,恐怕要到深夜她才能休息了。

「………我說,有需要這樣欺負萬葉嗎?」
走在雅春前面一步,他想了想覺得還是要規勸一下。

「秋人,你不知道我討厭她嗎?」
橫了一眼總是文藝青年打扮的秋人,雅春覺得這問題有夠莫名其妙。

「討厭啊……」
秋人口氣深遠話中有話的態度,讓雅春不滿地瞪起眼。

「怎麼,有意見?」

「……不,我本來以為你會比較理解她的立場。」

「哈,我就是懂才討厭她啊。」
她要是理解自己的立場,就該像狗一樣搖尾乞憐,而不是堅強可憐地忍受一切,那只會讓人更想踩扁她罷了。

「對了,你見彰人大人之前,那個能不能處理好?」
秋人指指雅春鼓起的胯間,脹成那樣去見家主實在是有點失禮。

「幹過萬葉之後都會這樣,沒辦法啊!」
那個不把男人給吸乾的小穴,射精後男人也不會軟下去,怎麼想都是她的問題吧!

「唉……等一下你自己看著辦。」

來到被指定開會的床之間門口,秋人和雅春都看看自己的打扮,確定一切妥當才開口,至於胯間的鼓脹,雅春只能當作不存在了。

「彰人大人,秋人和雅春求見。」

「嗯,進來吧。」

得到家主的允許,秋人與雅春一起進入這個十二疊大的床之間,將幛子門關好,在家主正面的下座落坐。

房間的主座是兼房家家主—兼房彰人,是柊跟萬葉的親生父親。
長子的柊就坐在他的左手邊,是兼房家的主事者也是神社宮司,是兼房家第二權力者。

父子兩人這樣坐在一起,會發現柊的外表還是有像父親一些,但萬葉就他們完全不像,應該更像過世的小百合夫人。
也許因為外表問題,也有不少人認為萬葉並非兼房家血脈,是彰人大人好意將她留下撫養…當然作為一個沒有靈力的一般人在靈力世家,肯定過不上什麼好生活。

「昨天生田神社的事情都聽說了嗎?」

「是,都有接到報告了。」

今天電視上沸沸洋洋的都是,神戶的實業家真田家一家滅門的慘劇。從父親、女兒一直到全部的傭人,都是被刀給斬殺的悽慘死死態,神戶那邊已經緊急封鎖了現場,不讓更多可怕的照片流出。

只有他們這些術士知道,昨晚的騷動其實是在生田神社,被邪祟給附身的真田佳代的祓禊失敗,引發了大規模的靈騷,將近百鬼夜行規模的大事件,讓靈能協會上層部都緊急出動,很難想像是由一個十六歲少女引發的事件。

不過,這個事件跟他們又有什麼關係呢?

「在生田神社中,有大荒神碎片的痕跡。」
柊不輕不重,沒有感情起伏的聲音回答了他們的問題。
「我們必須去回收這個碎片。」

「生田神社…要去神戶嗎?」

現在交通非常方便,從出雲到神戶搭飛機一下就到了,只是不知道現在追過去是否來得及。

「不,去大阪。」
柊開始說明為什麼需要雅春跟秋人過來。
「大阪的川村家,碎片似乎跟那邊有關系,所以雅春你去那邊一趟看看。」

「明白了。」
雖然不喜歡柊,但雅春可不會在任務上鬧脾氣,而且這種潛入的工作,由擅長體術的他去剛好,狀況下直接生擒任務對象。

「秋人跟我去京阪新幹線,帶上神官去攔截。」

「呃,不是說讓雅春去川村家伏擊?」

「都有。川村那邊有痕跡,不過根據貴冬的占卜,碎片目前落在東京,從中攔截也是個方法。」

「那我為什麼要去川村家啊?」
雅春總覺得自己是被硬拉過來,還要白跑一趟的那個。

「因為術士應該會回家一趟。碎片現在不是碎片的樣子,暫時被收服了。」

「怎麼可能!?」

雖說他們荒神社是崇拜大荒神的宗教,可是也沒腦袋壞掉不知道大荒神的碎片有多強,是哪種程度的邪祟。
只要碎片釋放一點點力量就會引發百鬼夜行的東西,怎麼會有人可以收服它!?

「所以我才想看看…是什麼人收服了。」
柊的漂亮薄唇揚起了弧度,對這個尚未謀面的術士—川村慎有了極大的興趣。

既然引起了柊的興趣,那秋人也只有奉陪的份了。

只是…川村……他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個姓。
「大阪的川村家……是占卜家系?」

「好像是吧,你認識?」

「如果是的話,以前見過幾次,不過不算認識。」
秋人抓抓下巴,想起了川村家的兩兄弟,揚起了有趣的微笑。

「好了,準備出發吧。」

 

2 thoughts on “Garnet 03 R18 – 異聞週刊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